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自驾畅游新甫山 “疫”后只做幸福人

2020

/ 0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梦瑶

手机查看

  春来了,清新的花香蔓延山野,相信很多宅家多日的朋友们早已做好了“胜利”之后的出行计划,自驾作为简而易行的出行方式,在这个特殊时期备受推崇。对于旅游目的地的选择,自然景区尤为火热,而被誉为“天然氧仓、健康驿站”的鲁商·新泰新甫山,更是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备受游人萦心。

  鲁商·新泰新甫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2500多年前的《诗经》中就有“徂徕之松,新甫之柏”的记载。秦始皇封禅泰山,东巡驻跸;汉武帝求仙访道,建离宫、筑侯城,留下了众多遗迹和传说。子母泉、云谷飞瀑、灵禅瀑布、青龙潭、五云涧、天成观音... ...身居此处深切感受灵气的环绕,山间的一切都是温柔,金风玉露一相逢,更胜却人间无数。

  新甫山佛缘广聚,有“观音胜境、北方普陀”的美誉,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观音道场,山中的天成观音,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纯天然形成的观音打坐石像,坐西北面东南,宁静安然,慈爱悲悯,俯瞰世间,日出东方之时光芒遍洒,使人倍感殊胜,不由心生虔诚。自驾来到新甫山,为家人朋友虔诚祈祷,心境开阔的同时扫净一切不安的烦恼。

  新甫山林木苍翠,郁郁葱葱,形成了“新甫拥翠”的森林胜景。晴天圣洁明朗,日光在枝叶间悦动闪耀;雨天白雾弥漫,树影在雾气中若隐若现。山因水而灵,水因山而秀,钟灵毓秀的新甫山有秀水九条,潭瀑一百,雨季河水恢宏壮观,旱季细水潺潺灵动,山水交相辉映。行走在悬崖栈桥,看着这样的山河,不必登仙,一个人的胸怀也可以无边宽广,不生羽翼也可以无限自由。

  山腰处太平禅院后方建有索道,步履疲惫的游人常选择乘坐缆车赏山间景致,风悠闲轻拂脸孔,空气里满是清新与芬芳。鸟鸣婉转声声和,俯瞰一座座亭台楼阁,胜境就在脚下,净化的进度条逐渐满格,幸福感油然而生。
  待疫情结束后,将背包装满晴朗,体验与家人朋友相伴的幸福幸福时光,踏上心之所向的“释放之旅”,跋山涉水,来新甫山畅快、自由呼吸。

  在疫情即将取得决定性胜利之际,自驾车主消费需求率先释放。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指导下,山东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体育休闲广播、鲁商·新泰新甫山联合省内自驾俱乐部、汽车4S店等发起“‘游新甫山 做有福人’2020山东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系列活动,用自己手中票选出最热门自驾游榜单,用自己心愿点亮自驾火热激情,等你来主导参与,等你来赢取自驾大奖!  

2020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投票入口:
  http://w.dzwww.com/zt/2020zjy 
  02001号,新泰新甫山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