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假期济南南部山区迎来年后游客小高峰 自驾游将成旅游出行最佳选择

2020

/ 0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大利

手机查看

  4月4日至6日,济南市城区景点相较往日周末客流量相对增长有限,城郊区域自驾游有大幅度提升。

  据相关报道统计显示,清明假期首日,济南市区以“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为代表的4个城区内景点中,大明湖老区客流量最大,为1.9万人;环城区为1500余人,趵突泉公园和大明湖新区为6000人左右。相较周末客流量并没有明显提升。

  4月4日上午9时左右,前往南部山区“大小门牙景区”的道路已经停满等待通行的车辆。景区道路两旁停车场停满了车辆。记者通过与景区垂钓园老板沟通得知,虽然疫情逐步控制,但园区目前依然会对游客限流和测量体温。受垂钓园面积限制,每天接待游客数量有限,目前周边各家园内游客都接近饱和状态,考虑到疫情原因,园区已经不再接受新游客入园。

  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年后她和同学的第一次聚会,担心城内景点和娱乐餐饮场所假期游客过于集中,同学们决定选择自驾游到南部山区。一方面可以郊区踏青,体验山间生活的乐趣,另一方面自驾游可以自主选择旅游行程,避免了与过多游客接触。在谨慎出游,防疫与度假并举的前提下,郊区自驾游成为了她们最佳出游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