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吃货上线 好久不见 山东大厦花园咖啡厅开门纳客啦

2020

/ 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梦瑶

手机查看

  3月27日晚5:30,伴随着门前三只鹩哥祥瑞祝福的话语,山东大厦自助餐厅花园咖啡厅对消费者恢复开放,开门纳客。大厅内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对每一位前来的顾客有序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且在服务过程中与顾客保持间距,为顾客配备公夹及口罩存放袋,贴心暖心。

  疫情发生后,山东大厦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快速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领导、协调调度、物资保障、督导检查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大厦每日早晚两次开展大范围消杀,对餐饮、客房、公共卫生间等人员聚集区域每天不少于四次进行深度消毒。每日餐前餐后对餐用具、设施设备、桌椅等进行消毒,确保宾客拥有安全安心的饮食环境。

  “花园咖啡厅复工先期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包括餐厅内餐位数量的设置,相较疫情前减半,从300多减到150多个餐位。”山东大厦副总经理孙培丽说,“疫情期间根据省里号召,大厦内所有餐厅都拉大了座位间距,每天进行环境、餐具的消毒工作,花园咖啡厅也是准备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才正式复工纳客,算是大厦里最后一个复工的餐厅。”

  在花园咖啡厅内,记者看到,每一份餐食前都放置有公夹,顾客需要佩戴口罩取餐,许多先前以大餐盘盛放的事物都改作了各吃,分餐拿取,更加方便卫生。
  “餐厅内的距离设置和分餐设置特别体贴,没有普通自助餐厅的拥挤和吵闹,服务人员的防疫措施也十分到位,让人感觉很踏实。”一位前来就餐的顾客如是说道。

  记者观察到,每个餐厅门口都放置有酒精消毒洗手液,以便客人随时洗手清洁,餐厅内每个餐位前都摆有口罩存放袋,方便客人在就餐时放置摘下的口罩,十分贴心。在包间内每个餐位前,都准备有公勺、公筷,每道菜也会配备公勺、公夹,且贴具区分标识,延续山东大厦“分餐分食”的传统,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努力做到洁净卫生,让每一位客人吃的安心、住的放心。

  “目前大厦内有将近200位厨师已复工,复工后会不断根据客流量合理配置。”山东大厦行政总厨胡宗强说,“疫情期间餐饮部推出了安心盒饭和套餐配送,便于广大食客不出门也可以品尝心心念念的美食。在此期间我们苦炼内功,对所有菜品都进行了完善和提升,根据去年客人的点菜率对菜单进行重新整合,对所有食材进行抽检公示,且拒烹野味,在饮食方面把好每一道关。”

  据悉,大厦厨房内的菜墩、抹布也进行了颜色分类,方便区分食材处理及卫生用途,各餐厅厨房及餐具严格划分,凡是可以用手触及到的区域皆用75°酒精进行多次消毒,产品质量始终放在第一位,工作细针密缕,丝丝入扣。

  山东大厦在恢复开业期间,将继续发挥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作用,充分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不打折扣、有效落地,刻不容松、常备不懈。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山东大厦在每一个微小细节处用心把关,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以“花开馥郁暖人心”的姿态,迎接文旅行业真正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