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好客山东 游我来播”带你云游齐鲁

2020

/ 02/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新冠肺炎疫情将我们困在家中、足不出户的当下,看直播已经成为最大的消遣方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为丰富疫情期间网友的生活,普及山东文化、介绍山东景点,推出了“好客山东 游我来播”的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主要介绍山东的美丽景色、风土人情、非遗文化、国学文化等内容,为广大网友种草山东,加深对山东文旅印象,为疫情后的玩转山东做好攻略。
  “‘好客山东游我来播’是省文旅厅疫情期间推出的活动之一,与‘好客山东游我来说’、‘好客山东游我来战’、‘好客山东游我来评’是向广大游客宣传山东美景、普及山东文化的创新系列活动”。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副主任迟钰争还提到,此次活动是山东文化旅游资源全媒体、多形式线上宣传推广的实践,而且活动将向游客展示更为丰富和多元化的山东文旅形象,这影响将是长远的、深刻的。

  此次直播内容中不仅仅包含山东美景,而是增加了很多关于山东故事、非遗文化、国学文化的内容。迟钰争表示,这也是文旅融合后,在当前室内直播的前提下的特意安排,文化类的内容更适合直播形式,也更具观赏性,这是为广大游客介绍源远博大的山东文化的好机会。

  “好客山东 游我来播”将从2020年2月25日起至3月15日,每天上午十一点钟,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播、微视、抖音、快手等平台官方直播间正式推出第一季直播,共20期,每一期直播时间在1小时左右。
  主播邀请了知名导游员、皮影非遗传承人、书画专家、山东曲艺名家等文旅行业代言人。在这里,各位大咖主播将带你观山东美景、品山东文化、听山东故事、赏山东非遗,让更多的人了解山东文化、山东的风土人情,为质朴实在的山东文化增强趣味性、知识性和互动性,讲述不一样的山东故事,树立山东最潮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