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1304间!28家民宿主向逆行英雄捐赠住宿权益

2020

/ 02/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梦瑶

手机查看

  为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致敬,日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发起“盼你平安归来 请你睡个好觉”山东民宿行业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倡议,倡议专委会会员单位、民宿主为所有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免费提供1间/夜精品民宿住宿权益。截止2月18日上午11点,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已有28家民宿响应活动,累计捐赠1304间民宿权益。

f71931ecb01c66da652e48a8b2ed1ade.png

  参与活动的民宿既有单体民宿、聚落民宿,也有连锁民宿品牌。其中九如山民宿聚落·不二木居·红颜容木桶酒店共提供500间民宿权益,济南柒舍、济南廓庐民宿、济南三庆公社·泰山云梦轩、日照不负文旅、济南悦和假日酒店-慢·山居等民宿都都提供了100间民宿权益。爱心无大小,只要不缺席,点滴暖人心。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一种奉献,都是一种责任担当,都是情怀民宿人的真情流露!

bc5041e338b3d14df2e7977bf312885a.jpg

  “吃住全包”、“全年无时间限制”、“果园免费采摘当季水果”……参与活动的一些民宿不仅免费提供住宿权益,还提供了更多的优质服务。根据活动倡议,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精品民宿都可以自愿参与,免费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提供民宿住宿权益,承诺提供的权益与普通预订房客无差异对待。目前,参与捐赠活动的民宿分别来自济南、泰安、青岛、烟台、日照、临沂、淄博、枣庄等市,其中日照不负文旅也将旗下的拉萨民宿列入到活动中来,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别样体验的机会。

fb00a2b1dd1e500e22e27515383d0af2.jpg

a2d820d60ba1d2f51a9a64e7d55f576d.jpg

  “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爱心无大小,情义暖人心。在旅游全行业都在经受压力的情况下,民宿主们怀揣柔情与善意,将“最拿的出手”的温馨服务献给“最美逆行者”,让他们在披星戴月日夜奋战后,在舒适惬意的民宿中,好梦入眠。向你们致敬!

  据介绍,此次活动受赠对象以山东省官方公布的医疗人员名单为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委会负责统计汇总各民宿捐赠明细,向社会公布,并以实际形式提供给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欢迎更多民宿主踊跃参与,玫瑰予天使,余香绕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