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学习 “过冬” 文旅在线学习平台上线啦!

2020

/ 0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疫情之下,文旅行业首当其冲。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文旅业的大面积恢复尚不明确。在这个文旅行业“难得”的空档期,正是文旅行业管理者、从业者思考如何在疫情期间调节奏、练内功,全面提档升级、提升员工服务水平的好时机。

86015ac22eafd54bfc73c777e876c92f.jpg

  未雨绸缪练内力,磨刀不误砍柴工。一直是快节奏的运行,在这个文旅行业暂时停摆的“寒冬”,让我们借机停下,学习“过冬”,来思考如何在疫情结束后做的更好。

  为帮助文旅行业从业者提升行业服务能力、获取行业干货知识、铸造创新性思维,提高行业竞争力,大众网联合文旅行业专家、行业实践者共同搭建文旅在线学习平台(https://hb.dzwww.com/s/3919.html),推出专家、学者的文旅专题分享,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文旅从业人员提供一个线上学习的窗口,助力从业者提升服务竞争力,为疫情结束后的市场需求反弹做好充足准备。文旅在线学习平台整理了近年知名专家在各大论坛所做的主题性分享,涵盖文旅营销、全域旅游、旅游规划、体育旅游、研学旅行、融媒体营销等方面。
a01319604a1aa1c0ae40f50b7e1aa92f.jpg

  目前,平台已经收录了陈国忠、王晨光、程启明、刘益民、刘建华、韩新、姜波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对文旅行业的专业知识讲解视频课程。同时,大众网还将联合省内外各高校文旅专业整理相关标准课程,并陆续上线。

  近年来,大众网先后策划组织了“融合聚变 创意未来”新时代旅游融合创新营销学习会、旅游小镇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研学旅行推进大会等系列活动,先后邀请到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专家们的演讲为山东文旅行业带来了新思路、新经验、新方法。这些珍贵的主题讲座也将以音视频的形式首次亮相在文旅学习平台,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培训、咨询、提升、建设等一系列专业课程。
  未来,文旅在线学习平台将不断丰富文旅行业学习内容、不断推出更多面对全行业的课程,力争将平台打造成文旅行业从业者的“网络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