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攻略|好玩意儿!"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上线

2019-04-23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韩静静)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举办,会上发布了山东五一假期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同时,“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上线发布。

  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副主任迟钰争介绍了小程序诞生的目的,“为便于查询我省旅游文化产品,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门研发了‘山东文旅好产品’微信小程序,方便游客出行”。

  “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覆盖全省16市优质文旅产品信息、精品线路信息、节庆活动以及优惠政策,并按照城市、活动类型等多维度进行分类,供游客合理安排出游行程,丰富假期休闲生活。

  市民可通过直接扫描、好友一键分享,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关键词“山东文旅好产品”添加小程序,“主要是为了让游客即走即用,满足其及时性、便捷化的需求”。

  除通过“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查询最新信息、产品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好客山东网(www.sdta.cn)、好客山东官方app、好客山东小程序查找相关五一黄金周产品。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2847cbedb4774e4b842f1aceb5704d0e.jpg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新一轮更高水平开放,中国为何看重服务业?

    6d879db374ba486cafb9f267f50f0aea.jpg

    (记者 李晓喻)中国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中,扩大服务业开放被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迟福林认为,扩大服务业开放是适应“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性的一步。[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外媒:斯里兰卡政府解除因爆炸案实施的社交媒体禁令

    据外媒30日报道,斯里兰卡政府解除了对社交媒体的禁令,该禁令是在复活节爆炸事件后实施的。爆炸事件发生后,斯里兰卡当局很快封锁了脸书等部分社交媒体,以遏止假新闻传播。[详细]

    04-30 14-04中国新闻网
  • 美前副总统拜登为拉票火力全开 特朗普发推特反击

    美前副总统拜登为拉票火力全开。据“中央社”报道,29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把争取民主党总统提名的希望,寄托在宾州工会劳工身上,他在东部州赢得了消防工会支持[详细]

    04-30 14-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