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三农乡村 >乡村要闻

志愿与爱同行 温暖与心常在

2021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传承弘扬雷锋助人精神,道德文化接力、传递志愿爱心,温暖孤寡老人,2021年8月29日上午,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禹城棚改EPC项目志愿者队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慰问禹城市孤寡老人。

  志愿服务期间,项目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所需的豆油、牛奶等,为老人清扫院落,维护生活设施,大家一起坐下来唠唠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老人喜笑颜开,长时间的寂寞被温暖打破。

  此次志愿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志愿者的交流,展现了中建三局志愿者文化,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禹城棚改EPC项目指挥长丁小龙表示,将在忙碌的工作中经常探望各位老人,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通讯员 岳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