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水院东头镇景区抱团共创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9-03-15 10:48:00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作者:

  天气转暖,位于山东沂水县的院东头镇峙密山居加快了开发进程,26套民居及接待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和博物馆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后开门迎客。包括峙密山居在内,院东头镇组成了包括1家4A级、3家3A级景区、3家精品民宿的连线,共同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院东头镇立足生态、地质、文化资源优势,以8处A级景区为支撑,致力于打造国家5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已聘请第三方旅游运营公司,以镇内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为中心,沿着贯通全镇的慢游绿道,将桃棵子红色旅游区、四门洞月亮小镇、天谷·地下画廊以及峙密山居、沂蒙山酒文化园、蒙山龙雾博园串联在一起,以市场开拓、线路共串、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交通互联和营销互动。
  另悉,为了提升全域旅游的形象,镇上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全面实施了一河两岸、沿线景观墙、生态护坡、景观路桥、亲水平台、水上栈桥等项目的建设和提升。目前,该运营公司正在同各大旅行社、网站、户外俱乐部、协会、婚纱摄影等机构进行洽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