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灯会喊话浪漫的您 快来感受穿行灯海的梦幻之境

2019-02-14 09:04:00来源:水母网作者:

  塔山一片灯光灿烂,2019年塔山灯会正式拉开帷幕,截止至2月20日,市民都可近距离的感受灯海的梦幻之境,放心自己心中的浪漫情愫。

  灯会前夕,塔山旅游风景区进行了一轮转发微信免费得门票的活动,近万名市民参与转发,春节期间,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更约上家人一起步入塔山,漫步灯海,拍照留念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景区的各项互动环节,观看传统杂耍,民间艺人与自己小动物搭档的天衣无缝,吸引市民驻足围观。

  塔山的灯会一向是“继承传统,紧跟潮流”,正是因为这一点,灯会是老少皆宜,天使之翼前,年轻人不忘记发个抖音耍个酷,大红灯笼下,老年人感受传统年味忆当年,白天的游乐设施,此时也披上灯光制作成的新衣,旋转木马,如童话中的样子,柔和的黄色灯光装点全身,如如梦如幻,擎天而立的极速过山车,此时彩色光柱绕轨飞行,在夜色的映衬下,呈现出光速运动与色彩变换带来的视觉挑战。

  今年的塔山灯会与往年比较,规模更大,样式更多样,有路的地方必有灯,有巷的空间必有惊喜,并充分的借助的山体和景区内植造型,远远望去更是展现出独有的景致。

  站在高处,俯视眼前的灯海,景区标志性的建筑变开灯光幕墙,时而播放经典的爱情影视作品,耳熟能详的片段和音乐让人们共沐爱的光芒;时而一只漂亮的海豚跃出海平面,发出清脆欢快的叫声,像是为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时而花开满屏,为观者送上满屏春色。

  在观赏灯会时,游客还可以感受冰与灯光的完美结合,在景区人造假山外,冰瀑在灯光的映照下,更是变化万千,不同的色彩的让凝固的冰瀑有了动感,行至此外,不要错过这一奇特的景观。

  去年塔山灯会,一组“LOVE”造型的灯组,让小情侣们秀足了恩爱,今年的灯会,主办方更是投其所好,为情侣为打造了专属的爱情岛,看彩蝶漫天飞舞,鱼儿跃出水出,乘上白马水晶花车穿过一道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