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引爆沂南2019贺年会

2019-02-01 09:20:00来源:沂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山东沂南县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迎新年。在铜井镇竹泉村,一场名为“竹林花灯节、点亮中国年”的精美彩灯空间体验秀华丽登场,在近日花灯节亮灯仪式上,炫彩的烟花秀和“金猪纳福”、“鱼跃龙门”、“普天同庆”、“牡丹吉祥”等50多个大型灯组、万余组氛围灯,流光溢彩,点亮乡村,让前来参观游览的市民、游客大饱眼福;在岸堤镇朱家林村,以“赶年集、赏民艺、购真味、看大戏”为主题的第三届年货大集,让当地居民和游客体验了一把逛乡村、赶大集的热闹。
  据了解,沂南县在2019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突出“回乡过年”贺年主题,丰富贺年游、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福“五大产品”体系,深入挖掘沂南县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以市场为主体,策划赶年集、过大年、赏花灯、逛庙会、泡温泉、嬉冰雪、采摘乐、怡然宿八大系列特色产品。朱家林年货大集、竹泉村·红石寨新春大庙会暨竹林花灯节、马泉大庙会元宵花灯会、智圣汤泉花灯秀、沂蒙红色影视基地红色古村庙会等特色活动将悉数登场,为游客献上年节文化旅游盛宴。与此同时,沂南县还融合文化、康养、研学、体育等多产业要素创新旅游业态,推出滑雪泡温泉、乡村过大年、新春大庙会等系列“一日游”、“二日游”贺年会旅游精品线路。以温泉养生、红色研学、乡村民俗、休闲采摘等为主题的沂南冬季贺年会旅游产品百花齐放,引燃沂南贺年会市场内生动力,打响了“智圣故里、红嫂家乡、温泉之都、休闲胜地”的旅游目的地品牌。
  近年来,沂南县发挥红绿古泉的资源优势,以全域化思维布局旅游产业,构建产品业态丰富多元、旅游要素配置完善、旅游服务便捷舒适的全域旅游产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旅游供给品质,不断推进全域旅游向精细化、高端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倾力打造宜居宜游主客共享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