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暖” 得象电器向西营镇捐助价值10万元采暖设备

2019-01-28 1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扶贫献爱心,真情送温暖!”1月25日,一场简单又温馨的捐助仪式在济南南部山区西营镇南营小学门前举行。

  在济南市环保局派驻西营镇小南营村第一书记纪发文的积极协调下,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向济南南部山区西营镇南营小学、下降甘小学以及小南营村、东岭角村、红岭村、石门沟村等贫困人群捐助了价值近10万元的40余台采暖设备。西营镇政府向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致谢锦旗。

  得象碳晶舒暖研发中心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独立研制、开发了新型碳晶采暖产品——“得象”碳晶电暖。此次得象电器向西营镇捐助的就是“得象”碳晶电暖,既美观又能取暖。

  据悉,得象电器一直秉承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将“低碳节能,一心为民”作为企业发展使命,努力创造企业与个人、与社会、与环境共同受益、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向敬老院、学校、贫困家庭及全国113个边防哨所累计捐赠价值超过7000余万元款物。

  “得象”碳晶电暖产品包括碳晶墙暖、碳晶地暖、碳晶电暖画、碳晶屏风、碳晶床垫、碳晶浴宝、碳晶暖立方等三大系列几十个品种。产品温暖舒适、环保节能、安全经济,一经面世,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得象碳晶电暖产品自2009年9月投放市场以来,已大量应用于住宅、学校、办公、酒店等各类场所,供热面积达一亿平米,包括普通住宅,国内3000多所中小学校,上千处营房,哨所,以及并莱芜北岸新镇、临沂常山庄社区、沂水县小瓮山社区等多个城镇化项目。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