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枣庄莲花山首届新春灯展即将开幕

2019-01-23 09:15:00来源:鲁网作者:

  “观花灯、体民俗、看演出、品美食”,从枣庄市中区永安莲花山生态园获悉,莲花山首届新春灯展以“弘扬传统节日、打造浓浓年味”为主题,于1月26日—2月24日(腊月二十一至正月二十)在市中区永安莲花山生态园举行,园区开放时间早09:00至晚09:30,将为枣庄市民打造一场极具年味、欢乐祥和的新春灯展。
  本届灯展共有50组花灯分布于莲花山生态园区:路面灯区、湖面灯区遥相辉映。湖面灯区分布着鹊桥相会、滴水观音、鱼跃龙门等灯组。罗马广场上的三仙送喜高大宏伟,福星、寿星、禄星三仙来到莲花山,把满满的新春祝福送给游客朋友们。
  灯展期间,舞龙舞狮、打铁花等民俗活动将进行精彩展演,同时灯谜长廊里的猜灯谜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另有花车巡游、俄罗斯马戏表演、红艺人表演汇聚一堂。
  景区还将配备各色民俗小吃,满足游客对美食的追求。逛灯展、看演出、品美食,让游客朋友们尽享吃、喝、玩、乐的新春嘉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