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坚持城乡统筹 建设美丽乡村

2019-01-08 09:32:00来源:菏泽广电作者:

  菏泽广电网讯 巨野县突出村庄建设的风格和品位,分类施策,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李延福是巨野县核桃园镇付庙村的一名老党员,自从村里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来。他积极响应,把家里和门前街道都收拾得干干净净,给村民树立榜样。 

  巨野县核桃园镇付庙村村民李延福说:“现在村里越来越干净了,我们家里也要打扫干净,和村里保持一致,共同将我们的家园建设得越来越漂亮。” 

  农村美不美,环境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农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走进巨野县田桥镇朱烟墩村,大街小巷干净整洁,房前屋后绿树成荫,统一规划建设的二层小楼有序排列。昔日的陈旧村落,经过重新规划建设后,逐步向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村庄“蜕变”。 

  巨野县田桥镇朱烟墩村村民于际朋说:“这几年我们村变化是非常大,从村容村貌,包括老百姓素质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提高,包括我们老百姓在我们村里生产生活都非常骄傲、非常自豪。” 

  巨野县着重解决一些农村地区垃圾堆积、污水横流、塘淤渠断等突出问题,积极推进改厕、改路等农村“七改”工程,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