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娱乐购物

四派购物狂环球指南(3)

2006-01-05 14:42:08    作者:秦俭 王非   来源:SRC-338  

关键词:
[提要]

  情趣派

  目标:各种Q品 目的地:东京

  指路人:胡佳奇,旅行社资深日本线路负责人

  喜欢搜集各种小东小西,即使明知没用也不改初衷,谁让他们看上去可爱呢!

  东京 TOKYO

  安全套也很Q

  淘宝理由:如果你没去过东京,根本就很难想象这里的东西会精致可爱到什么程度,从包装、设计到做工,都是超一流的Q。而且绝对不是只有女孩子喜欢的衣饰,男孩子也会大买电子游戏机、清酒、玩偶公仔、耳机,任何人来到这里,都很难控制自己的童心和购物欲,不把卡刷爆就觉得对不住自己。

  

出没地:作为泡沫经济的产物,以昂贵著称的银座已经失宠,基本上成了一个观光点儿。东京本地时髦人士都会去原宿购物,而新宿则是年轻女孩的最爱,那里的丸井百货(红底写着“OO 百货”的就是了),里面汇集了所有最新奇时尚的东西,价格也不便宜,一个好看的钱包大约需要人民币1000元左右,但游客可以退税。

  秋叶原,是大名鼎鼎的电器一条街,类似于中关村大街,这里可以买到最新的相机和MD等各种新奇电器,游客直接免税,而且几乎所有店铺都很诚信,童叟无欺,无需担心价格和质量问题。

  个性推荐:

  在上野,有个店叫“二木の 子”,里面充满了包装别致的小点心,价格比其他地方便宜得不是一点半点,我每次来都要买芥末饼干。

  原宿,有个专门卖安全套的小店,竟然能把这些东西都做得奇形怪状、超级可爱,完全可以忽略实用功能,拿来送朋友绝对有另类效果。店很好找,门庭若市那家就是。

  焦油含量0.1的香烟,七星和中南海都有极淡极淡的香烟在日本出售,国内没有。

  最新情报:

  现在日本街头有很多“百元店”,比如原宿入口的DISCO百元店。里面的东西从餐具到服装到家居用品到化妆品一应俱全,大部分是中国制造,但由“日本百元店协会”控制,设计和做工都相当精致,而且中国国内没的卖,东京本地人都趋之若鹜。

  打折期:年末。日本商场的打折活动不会像香港那样大张旗鼓,而且新货上架非常快。新货上架之后,往年款式很快就不会再摆出来了,因此旧款折扣可能降至1折!

  如何去东京:目前市场上没有到东京购物的特别团,但凡是以东京为主的团队,一般都会在原宿、秋叶原这样的地方进行几小时的“放羊”,即自由购物。春节期间以东京一地为主的团队一般价格在7千左右。不必担心购物回扣。因为在东京,所有店铺都不会给领队和导游1分钱回扣。

侯海花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