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娱乐购物

新春购物全球通

2005-02-04 08:54:23    作者:   来源:SRC-400  

关键词:
[提要]
  每年的新年期间正值打折季,纽约、伦敦、东京等世界知名的几大时尚之都都会有不少值得淘的好货,记得带上满满的荷包,去享受一下疯狂“血拼”的满足感吧!
  法国巴黎
  市中心的VENDOME广场和RUEDELAPAIX里,有着所有著名的珠宝首饰专卖店,CARTI-ER、CHRISTIANDIOR、TIFFANY等。MARAIS区是全巴黎人最多的地方,许多有趣时尚的小店在此集中,能在这里发现许多便宜有趣的小东西。在LOUVRE博物馆,卖做工出色的仿古珠宝与家具、雕像、扑克牌等。对于赶时髦的年轻人,ANTIKBOTIK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里的女装可圈可点。
  美国纽约
  美国的潮流总是快人一步,秋冬系列普遍比欧洲、亚洲早一个多月,于是那些对潮流敏感度极高的人们都来这里淘可以打折的新品。从去年11月底起,纽约的百货公司陆续减25%-30%,这个减价幅度将日益加大。今年1月中旬起,Chanel、Dior、Fen-di等名店的降价幅度达50%.不过,到那时候货品的码数和花色的选择不太多,能不能淘到合适的商品就要看个人运气了。
  英国伦敦
  每年新年期间,英国伦敦的百货商店都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明“血拼族”。英国的折扣季由政府规定,时间从1月开始,百货公司将在2月底之前进行三次减价,幅度由20%-50%。国际名牌的减价日则是由1月的第一周开始。
  日本东京
  新年期间在日本东京购物,除了可以享受低价折扣之外,日本特色的“福袋”也常让人心跳加速。“福袋”是日本新年里必不可少的一项节目,顾客可以以规定的价格购买某品牌的“福袋”,事先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打开之后可能发现你的好运气,里面所装的东西价值也许是你所付出的好几倍呢!
houhaihua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