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各地新闻

互通科技喜迁清华科技园迈向下个五年

2009-04-13 16: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清华科技园

    2009年4月8日,在互通科技集团5周年庆典前夕,公司正式整体迁址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IZO总部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同时迁抵。这是一个里程碑,五年的峥嵘创业岁月,互通科技集团已经成为中国高科技行业一面旗帜。互通总部兹邻GOOGLE中国总部大楼,办公面积增加到600多平米,国际5A级的办公环境,作为商务视频第一门户,中国商务互联网新领军企业,互通科技集团作为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以终为始,让明天的梦想从今天启航,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形象开始了下一个五年腾飞。

    作为中国最大,世界少有的智力集聚区,清华科技园汇聚了无数精英梦想,同方、紫光、诚志等科技企业在园区聚集;光盘、CAD、液晶等国家和部委的工程研究中心在园区落户;SUN、Schlumberger(斯伦贝谢)、P&G(宝洁)、NEC等跨国公司的研发机构在园区发展。与众多这样的国际大企业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工作,生得无尚的自豪感。而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等机构在园区的设立更是让员工受到浓重科技、文化气息的熏陶。

    以Google为邻,与精英相伴,互通科技集团向下一个五年华丽迈进。

    企业文化墙

    作为高科技企业,互通科技集团自2004年成立五年以来,她的步伐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创造奇迹的理念,昂首阔步积极进取。互通科技集团旗下两个项目:以IZO企业电视为基础应用的IZO统一通信和Golden Pinger金品格防护系列无障碍扶手系列等均已占据国内相关行业领袖地位。

    IZO商务视频

    温家宝总理提出过“经济危机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什么能够支撑我们勇往直前,那就是一个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目标。互通科技集团怀揣09战略“让每一个用户都成长,让每一位代理商都成功,让每一位员工都成才”的坚定信念,向下一个五年华丽迈进!

    互通科技集团领导人希望,在这里,公司和员工能够一起更快地成长,融入这个平等而充满竞争的环境,敢比敢超,要与跨国企业试比高。乔迁前后,众多新闻界朋友,政府领导部门和兄弟企业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和各种方式表示关心,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部门、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周刊 中国企业家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专业委员会、央视资讯、清华企业家协会、中华创业投资协会、香港私募股权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广东创投促进会、深圳创投同业公会、科技部火炬中心、清华科技园、海淀资本中心,软银中国、红杉资本基金、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德同中国资本、普凯投资基金、德意志银行、启明创投、鼎晖投资、清华紫光、清华大学出版社、赛尔网络、天网时代、蓝山资本中国基金、联创策源、必百瑞律师事务所、贝恩投资、美国光速创投、联想弘毅投资公司、韩国技术风险投资财团北京代表处、联想投资、NATIXIS亚洲投资、盛勤管理咨询、清华城市规划设计院、Sun中国、NEC中国研究院、美国NEA基金、中大新材集团、蓝资集团、天策互动营销、大地科技集团等,互通科技集团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IZO企业电视台:  无视频 不商务

    

    员工和嘉宾留下墨宝

    国际化战略:以国际化的理念和标准建设园区,转移国外成熟技术、孵化国外半成熟技术、催化国外中小型企业、吸引国外研发机构入驻并形成集群效应,同时将入园企业及其产品推向国际,构成清华科技园的国际化战略。清华科技园的国际化战略和此互通科技十年发展战略一脉相承,新的五年,腾飞中的互通科技已经正式吹响纳斯达克和创业板上市冲刺的号角。但上市不是终点,用科技改善人类的生活是互通人的永恒的使命。

陈修胜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