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各地新闻

沂水春季旅游“热”起来

2009-03-31 10:31:00    作者:   来源:山东旅游资讯网  

关键词:
[提要]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外出旅游、踏青的人数不断增加。沂水景区接待的旅行团随之逐渐增多,规模也越来越大。
  外地团队数目的增长,成为春季旅游的一个新亮点。3月28日,江苏宿迁一个二百多人的旅行团前来天然地下画廊景区游览观光。这个旅行团成为沂水县今春接待的又一个较大团队。仅28日一天,天然地下画廊旅游景区就迎来十九个大型旅游团队,市外游客占到60%。
  自三·八节旅游小高潮过后,为满足游客“求新、求知、求乐、求有一个美好回忆”的消费需求,沂水天然地下画廊、彩虹谷、天上王城等旅游景区精心筹备,迎接清明“小黄金周”。
  地下画廊景区推出了“健健康康”迎清明活动。活动推出滑草优惠游:凡滑草一小时者(50元/小时),溶洞游览30元/位(原价60元)。景区对“高山滑草、探险溶洞漂流”项目实施了全面“体检”,确保更安全、更刺激。另外,清明期间,天然地下画廊旅游景区还将举办节目精彩的篝火晚会、赠送照片留美好回忆等活动。
金智尊1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