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新业态

多彩活动嗨起来 “2021多彩中国·盛世风物购物节”已经正式启动!

2021

/ 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文旅线路玩起来,花样景点惠起来,文旅文创买起来,美味餐厅吃起来,多彩活动嗨起来!

  作为2021年文旅行业的重磅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监事长单位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融媒体与品牌创新分会副会长单位海纳中星旅游文化(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2021多彩中国·盛世风物购物节”已经正式启动。

  这次购物节开拓了一种全新的旅游模式,秉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原则,致力于推出更多更好的文旅项目和产品。

  这种全新的旅游模式到底是什么?也许大家还一头雾水。让我们一起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旅游365》新旅游生活服务商模式”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海纳中星旅游文化,嘉华旅游携手打造并鼎力推出的一种定位中高端文旅客户的专属服务模式。

  让消费者既能够丰富旅行体验,又可深度领略各地人文风貌,大大提升旅游产品的品质。“2021多彩中国·盛世风物购物节”也将充分运用此模式,面向全国征集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及各地特色文创产品,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综合旅游服务商平台。

  这种创新型综合旅游生活服务商模式的推出,不仅能够为文旅行业全面有序复苏做助力,为精品线路做推广,更能为消费者获得质量更优、性价比更高的文旅线路和高附加值产品做服务,进而塑造文旅行业新形象,树立文旅高品质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