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研讨演艺科技助力夜间旅游

2019-08-12 15:26:00来源:中国旅游报作者:李志刚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8月10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演艺科技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夜间旅游,市场潜力与演艺科技”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业界人士进行研讨。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针对当下文旅领域特别是夜间旅游中的艺术创意、演艺科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业界分享了市场情况分析、新的理念和技术,以及实战经验。

  与会嘉宾普遍认为,夜间旅游快速升温、备受关注,尤其是夜间餐饮、购物、文化演出等。其中,演艺科技的支撑、演艺装备的承载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形成拉动行业发展的新热点,助力文旅深度融合。

  此次论坛为业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沟通和探讨的平台,为演艺领域新业态、新技术发展,新技术与艺术融合和应用开拓了思路,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演艺业态繁荣。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