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邹城迎来踏青研学潮

2019-04-15 09:28:00来源:邹城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作者:

  春色正浓,花开馥郁,孟子故里,繁花似锦,迎着和煦的春风,孩子们纷纷开启了美好踏青研学之旅。进入四月,孟子故里邹城迎来研学游热潮,孟庙孟府、峄山等研学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今年以来,邹城市将搭建研学游资源共享平台列为了文旅融合发展重要事项,通过全面整合两孟、峄山、上九山古村、邹鲁农业公园、葛炉山等景区,融入研学课程、国学体验、传统手工艺、赏花、采摘等元素,打造推出“两孟+峄山经典研学旅行一日游”“峄山+上九研学旅行一日游”孟子故里儒学体验游初中版、小学版”“上九+两孟+博物馆+尼山圣境研学两日游”等7条一日游研学产品和3条二日游研学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孟子修学游的产品体系。同时进一步加强产品营销推广,依托山东大地旅游策划公司和临沂国际旅行社、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等省内20余家渠道商、旅行社建立了合作关系,邹城旅游线路产品实现“线上+线下”推广销售。据不完全统计,短短10天时间,来自江苏、安徽、临沂、菏泽、滨州等地近万名学子来到孟子故里学儒习礼,深度体验了孟子修学游产品。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