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踏青赏花正当时

2019-03-20 10:52:00来源:新泰莲花山风景区作者: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春天到了呢?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当柳树抽芽,杏桃开花,小草忍不住从地底探出头,当空气里带着丝丝的花香,雨滴里揉进了些许的温暖,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走进了我们的心里。

  风有信,如期而来,花不误,迎风盛开 。莲花山上花开烂漫,迎春花楚翘可爱、樱桃花白里透红、杏花纯净优雅、榆叶梅光彩夺目、玉兰花亭亭玉立,在花儿们的映衬之下,莲花山显得格外秀美。

  还记得莲花山芝樱花海吗?莲花山芝樱花海300余亩,最佳赏花时间为4~5月。芝樱花越过寒冬,努力生长,为的是能博得春之怒放。芝樱花花语: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小编想说:“如果你能来,多久都等你”。

  春光乍泄,是时候去看望那些骚首弄姿、翘首盼望我们的花儿们啦!带上家人,呼朋唤友,一起来莲花山踏青赏花吧!

  【旅游攻略】门票:门票50元/人,3月女性特惠月,女性朋友购票享优惠30元/人。景区内索道价格:单程30元,双程50元。

  地址:新泰市西北12公里。

  电话:400-003-3619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