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打烊!孙子文化园花灯会持续到3月8日

2019-02-27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俗话说得好

  没出正月都是年

  眼看春节的年味气息

  与我们渐离渐远

  可众多游客对孙子文化园

  这独特年味喜爱有加

  趁初春风光正好

  趁你我心情正好

  相约广饶

  相约孙子文化园!

  许多慕名游客专门打电话或微信留言询问:孙子文化园的花灯会结束了吗?买了门票后景区内的设备都可以玩吗?孩子和老人免费吗?学生可以买半价票吗……

  1.2019兵圣广饶孙子文化园大型灯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8号,持有孙子文化园门票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玩景区开放设备,并且还有各类精彩影院等您来体验;

  2. 景区对于孩子身高低于1.4米是免费的,学生带着本人学生证或校牌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老人年龄大于60周岁可带着身份证或老年证等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门票免费。

  

  游园路线

  紫色线路:精品游园赏灯路线

  红色线路:全程休闲赏灯路线

  精品游园赏灯线路(适合步行)↓

  景区入口→九地桥→跳楼机→激流勇进→兵圣宫东门→兵圣广场→攻城演绎区→乐安古镇→春秋站台→XD影院→激流勇进→作战桥→始计桥→雕塑园→出口

  全程休闲赏灯线路(适合乘坐观光车)↓

  地形桥→兵圣山→垂钓园→观象台→行军桥→九变桥→中山园→军争桥→梅园→虚实桥→兵势桥→乐安园→寻根园→军形桥→溪客度假屋→谋攻桥→攻城演绎区→乐安古镇→兵圣广场→春秋站台→XD影院→激流勇进→作战桥→始计桥→雕塑园→出口

  入口:孙子文化园景区入口正门(停车场入口向西50m)

  出口:孙子文化园东门(停车场出口向东100m)

  责任编辑:韩静静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