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亲历游记

2008戈尔特斯户外装备体验纪实

2008-11-03 16: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2008年7月,“体验无止境-2008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摄影组年度优胜方案“戈尔特斯品牌黔东南苗侗风情探秘之旅”出行团队由北京起程,踏上黔东南这片美丽的土地,途经凯里、雷公山、溶江、污讲、高定,凯里,历时半个月,战胜了艰难险阻,用镜头铭记了永恒的画卷,感受了“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精神,体验了采用戈尔特斯面料的TOREAD装备。

8

    体验地点:贵州黔东南

    体验时间:2008年7月中–2008年7月末

    体验团队:“体验无止境-2008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摄影组年度优胜团队

    气候:复杂多变,暴烈的阳光和雷阵雨会在一天中交替出现,温差较大

    环境:海拔差别大,300-2000米

    路况:复杂多样,多崎岖山路、土路、碎石路

    体验产品:采用戈尔特斯面料的TOREAD登山鞋

    体验者总体感受:

    此款鞋采用了网布与牛皮搭配设计感觉很合理,透气网布提供了很好的透气性,有效减轻重量。它采用了戈尔特斯面料,所以防水性能非常好,在响水岩瀑布边,鞋面全部进水的情况下,都没有水渗入,鞋内非常干爽,没有一丝潮气。在去往污讲村10余个小时中遇到多次雷阵雨,鞋内依旧保持干爽和舒适。

    鞋头及后跟采用有质感的立体橡胶皮包裹,对脚部的保护做的很好,而且鞋底后跟部分插入独特的环形减震片,所以穿时弹力和吸震功能都较为明显。鞋底的抓地力也不错,在各种路况下,感觉都不错。

    该款鞋只在初期刚穿有一些不适应,待穿了两天以后,就没有这类问题了,估计是新鞋的通病吧。经过二周的穿着体验,总体感觉,此款登山鞋结实耐磨,轻便舒适耐用,防水透气方面更是较为优秀的。

    建议:鞋上如果采用反光标就更完美了

陈修胜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