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今日小雪,跑马岭突“降”大雪

2021

/ 11/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立冬之后天渐冷,不觉已是“小雪”天。今日“小雪”,跑马岭突“降”大雪!

  小雪,是冬季第2个节气。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正值小雪,跑马岭下大雪啦?明明今天天气晴朗,冬日艳阳高照,跑马岭怎么会突“降”大雪啊?

  原来,昨夜的跑马岭上,有几台庞然大物,像神奇的大魔术师将“喝”进去的水变成晶莹剔透的小雪珠,从口中源源不断地向高空喷洒,不久就将它们的附近变得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

  是跑马岭造雪人不畏寒冷的辛勤工作为大家呈现出了跑马岭今冬第一个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

  看到跑马岭这个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您是不是好期待,好期待啊?大家不要着急,随着气温的下降,今年的齐鲁雪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啦,请随时关注我们哦!

  出游防疫重要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游客进入度假区需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

  2、售票窗口、检票处等位置张贴健康二维码,也可进行扫码登记入园,请您配合度假区做好入园体温检测工作以及实名登记工作。

  景区服务电话:0531-82151288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