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中韩文化交流年——鲁韩交流周”开幕式在山东美术馆举行

2021

/ 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0日,“中韩文化交流年——鲁韩交流周”开幕式在济南市山东美术馆举行。山东省副省长王心富、大韩民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心富说,近年来,山东省高度重视对韩交流合作,双方友好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今明两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希望通过本次鲁韩交流周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鲁韩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张夏成表示,中韩两国建交至今,山东省已经成为韩国企业的最大投资目的地,目前在山东省共有4500多家韩国企业。希望与山东省的合作成为未来中韩两国文化合作的新起点和新基础,并在更多领域成为引领合作潮流的方向标。

  据了解,此次鲁韩交流周活动包括文化交流和经贸交流两部分,分别在济南和青岛举办。本次文化交流,主要开展“同裳—韩国现代美术中国交流展”、“鲁韩旅游风光图片展”、“百济王城与王陵文物图片展”和“齐鲁文化演讲”四项活动,将系统展示山东和韩国厚重的文化、多彩的艺术、优美的风光,助推鲁韩文化旅游合作深入开展。

  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业宝,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山东博物馆馆长郑同修以及相关人员等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