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家乡好街·请您来逛” 济南这些街区等您来打call!

2021

/ 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5日是山东步行街“金日逛街”活动的首个“逛街日”,济南作为山东省“家乡好街·请您来逛”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这些街区提前谋划,做足功课,火力全开迎接首个“逛街日”的到来。

  泉城路:“泉城yes”潮玩时尚

  激情6月,火红6月,泉城路各大商业综合体和街区运营团队充分利用“金日逛街”活动的宣传绝佳时机,将举办以汽车、快消品、手艺品及医美推广为主的消费嘉年华活动;开展以“音乐相聚,乐嗨不停”为主题的耳立MINI音乐节,并将联合众多商家举办“网红零食免费尝”特惠展销活动;为增强游客互动,增加巡回小火车、旋转木马、泡泡球等儿童娱乐设施,真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逛市集、品美食、听音乐、玩游戏……这里有超酷的集装箱涂鸦、网红美食、文创潮品、街头演出,本周六,济南泉城路不见不散!

  世茂宽厚里:缤纷盛夏 潮流涌动

  “逛街日”期间,宽厚里为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将举办Coco“火星蹦迪大会”、“飞花令”诗词大会、“音越千年”国潮音乐会、花young发光派对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艺术家定制装置,搭配艺术亮化,融入小型演出、娱乐广场,集合宽厚里酒吧、咖啡、手作商户等嵌入式打卡场景,打造泉城夜休闲首选去处。

  融汇老商埠:悦享夜经济消费

  作为首批授称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老商埠,6月份,街区将开展以商户优惠促销、低价换购为主的惠民活动,在街区主要位置打造民国风格主题市集,引入文创、美食、手工制作等特色产品。同时,为打造夜间消费浓厚氛围,街区将通过对外立面进行彩绘、涂鸦、植入IP主题、异形灯光造型等方式升级配套设施,丰富夜间消费菜单,吸引游客互动参与,拓展市民消费时空。

  印象济南·泉世界:启动逛街新模式

  印象济南·泉世界为迎接首个“逛街日”的到来,联合街区内特色餐厅、音乐酒吧、一站式婚庆配套设施、“开心麻花”、江湖艺社相声表演等商旅文配套集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泉城文旅国潮夜、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等高燃活动让你“越夜越嗨、嗨爆夏夜”;“树榜样”“展风采”“悦动听”“舞青春”“燃热血”五大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星河不夜城里的凉皮、烤冷面、烧烤、臭豆腐、麻辣烫、水果捞等网红美食鳞次栉比,手作、饰品琳琅满目,娱乐设施应有尽有,让你一次逛足吃够,带给您有特色、有热度、更有温度的逛街新模式!“家乡好街·请您来逛”,赶快带上三五好友打卡印象济南·泉世界吧。

  海那城:欢乐后备箱集市

  为积极响应“山东好街,等你来逛”宣传活动,海那城在许愿池广场重新布置了靓丽的街景长廊美陈,伴随着悠扬的萨克斯音乐演奏,让来游玩消费的群众驻足打卡,体验梦境童话般的享受。此外,街区准备于6月5日正式举办第二届“后备箱集市—车栈狂欢yeah”,活动通过招募来自各地的“车主”,开启“0元摆摊”模式,免费为车主提供场地售卖,可以售卖萌宠、自己的DIY或闲置物品,打造独具特色的“后备箱集市”,真正感受夜经济消费氛围,体验创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