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雪落泉城 “绒装”济南美如仙境

2020

/ 11/21
来源: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手机查看

  叶还未落完,雪就落了下来。这一场初雪来得悄无声息,白雪静默之语掩盖了秋叶簌簌作响。
  九如山

  “开门枝鸟散,一絮堕纷纷”,觅食的鸦雀飞离松枝,层碎雪倏然掉落,雪花漫天盖地飘着。

  廓庐民宿

  雪飘落的时候,随风舞动,恰好落在了树叶上,慢慢的积攒成了雪条。

  院内的雪与民宿的外墙相互映衬着白色,白雪同样在远处山峦间飞舞着。千里山间,银装素裹,群山被“绒装”掩盖,没了踪影。
  红叶谷

  近处的亭子、远处的塔,还有四周的山峦,加上宛如镜子般的水面,都被白雪覆盖,隐隐约约、朦朦胧胧。

  山路两侧的树披上雪装,白雪中映出枝条,为你我指引出前行的路,指向山顶。空灵之境,那是一片尚山民宿,初冬的雪像绒毛一样在空中打了几个转,慢悠悠地落下,给满山的松柏披上一层“绒装”。

  白雪中藏着不息的生机,眼前白雪飘舞,遮挡了视线,给尚山民宿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跑马岭

  树尖上冒出了朵朵白花,地上是一层白色绒毯。一夜之间,整个山都被埋进了雪里。
  龙门山

  纷扬的雪花来得悄无声息,往地上铺,往屋上盖,往树上靠。只看到那白色灰色相交相融,美得让人失语,初雪为欢谣,再雪犹喜视。每一场雪都是大自然的馈赠,它带给我们静谧的好时光,又带给田地来年的好收成。(图片来源于:王广福、九如山景区、红叶谷景区、尚山民宿、廓庐民宿、龙门山景区、跑马岭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