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新需求带来新变革 “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开启山东旅游打开新方式

2020

/ 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疫情后时代的第一个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这个黄金周对于旅游行业的意义是非比寻常的。它是对我国疫情防控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同时也是对旅游行业的一次重大考验。

  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市场人气持续攀升,国内大循环活力强劲,黄金周展现中国消费大市场的力量。尤其在旅游需求上,也出现了私家团、探险、美食、赛事、摄影、直播等各种新的旅游需求。

  今年,山东省开展了2020年“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围绕齐鲁大地的景观、古迹、非遗、民俗、民宿、海岛、康养等新兴旅游资源,安排了三季节五批次,围绕不同的季节、不同主题的设计特色旅游线路。

  本次采风踩线活动更是对疫情后旅游业的复工复产复市,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起提供了助力。2020“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开展采风踩线活动,在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指导下,深度挖掘山东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大力度培育以康养、研学、自驾、演艺等新业态和民宿、非遗、海岛等新热点为亮点的旅游产品线路。山东旅游有限公司结合传统业态推陈出新,策划设计发布超过300条具备山东本土独特风格的新兴的文旅线路产品。

  “今年的疫情加速了旅游行业从销售为王、渠道为王的时代向市场需求、服务为王的时代变更。”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向记者介绍道,她认为“新旅游”要以消费用户为出发点,注重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优化产品表达和精细化运营,与用户做朋友。

  “造化钟神秀”,是山东的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山东的文化;“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是山东的待客之道。2020“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不仅展现“好客山东”的秀美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凸显山东齐风鲁韵的独特魅力,还以多条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线路的形式,在展现齐鲁大地优秀的文旅资源的同时,更好地传播“好客山东”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