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漫步街巷 台儿庄古城的美好总会不期而遇!

2020

/ 10/14
来源:

台儿庄古城

作者:

手机查看

  秋天漫步古城,走过一条条长巷、短巷总会与美好不期而遇。踏在石板路上,闻老巷子一路走过的桂花香,为秋日的午后平添小小欢喜。

  曲艺汇、戏曲汇、情景剧《万家小姐抛绣球》、实景演出《乾隆巡游台儿庄》,还有北狮、高跷、鼓乐剧、等20项常态文化演艺,每天在古城内不同景点进行表演展示,可以在这里听戏曲、看杂技、赏民俗,感受浓浓文化氛围。

  古城的秋,细雨蒙蒙,白墙黑瓦间,泛舟水乡,沿运河水巷泛舟,听船妹子唱一曲水乡特色的江北小调。任时光流转,在片刻时间中寻找宁静。

  夜幕降临,星星点点的灯光点亮古城秋夜,感悟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又是另一番风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火龙钢花”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上演,为游客们献上极为震撼的画面,漫天花火为你点亮古城秋夜。

  来到台儿庄古城最不应该错过的美食就是辣子鸡了,枣庄是辣子鸡之乡,辣子鸡是这里最具特色的菜品之一了,能吃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当然,鲁南小城的美食绝不停留于此。在水乡兜兜转转的悠闲日子里,味蕾就放任它们恣意的翻滚与享受吧。

  夜宿古城,枕水江北。不同住宿环境种类齐全,在特色住宿环境中尽享完备典雅的现代设施、细致体贴的星级服务,感受水乡的古朴宁静,在温柔的时光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古城的“后花园”——双龙湖湿地观鸟园。正是秋游的好时节,成群的大雁和黑天鹅在此嬉戏,淳朴的田园风光,自然的生态美景,构成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台儿庄古城优惠政策

  70周岁以上(含70岁)老人门票免费

  60周岁-69周岁(含69岁)老人门票半价优惠

  凭本人老年证、本人身份证

  全国医务工作者

  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

  现役军人、离退休军人

  消防救援人员

  凭相关有效证件享免费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