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临沂沂南县全民行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0

/ 09/11
来源:

沂南文旅之声

作者:

手机查看

  全域旅游,全民行动,沂南县沿用网格化管理机制。清晨,网格群众便早早行动起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每个人在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在重点道路节点、汽车站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特色街区,处处能感受到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目前,全县在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游客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旅游驿站、游客咨询点等地发放10000余份纸制版全域旅游全景图,在旅游服务点设置全域全景图、漫话沂南、创建一封信、倡议书等资料20000余份,在集散中心、旅游景区、商业区、广场等地设置了200多个大型全域旅游宣传栏,全县旅游公交站点全部设置全域全景图。

  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沂南县始终坚持以创建促提升,在创建过程中沂南县对汽车站、火车站、游客中心、全域旅游服务区、旅游厕所、标识导向系统全面提升,让本地人的生活更加便利幸福,外地游客的旅途更加舒适、舒心。

  汽车站集散中心

  沂南县游客服务中心

  诸葛亮城旅游咨询点

  旅游厕所

  沂南县旅游大数据中心

  标识导向系统,热情优质的旅游服务

  作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我们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旅游行业标准不止步,每年开展行业培训15次以上,推动旅游从业人员学标准、用标准。同时结合游客需求,推动标准化和个性化相融合,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