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传承非遗度暑期 青岛即墨开展文化公益课堂活动

2020

/ 08/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暑假期间,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开展“非遗进社区、欢乐度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即墨柳腔传承人、柳腔艺人们来到社区对学生进行唱腔、表演技巧、登台装束等方面的指导,让孩子们学习传承非遗戏曲艺术,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8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柳腔公益课堂上,小学生在表演柳腔剧《新柜中缘》。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8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柳腔公益课堂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即墨柳腔传承人袁玲(中)指导小学生学习唱腔。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8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柳腔公益课堂上,小学生在学习化妆。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8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柳腔公益课堂上,小学生在学习唱腔。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