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那香海:纵情山水 醉在那片海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关于那香海的动人风情,苏东坡留下了“我携此石归,袖中有东海”的诗篇;亦有传说,《红楼梦》的作者曹雪芹游历此处时,也曾迸发过创作灵感。那香海,正如其名字那般,美丽与魅力并存,自古以来颇受文人墨客的喜爱。
  如今的那香山,伴随着文旅产业以及康养产业的引入,已经不仅仅是颇受游客好评的旅游胜地了,更是一个休闲养生的好去处,满足了更多人的物质需求与文化需求。试问,又有多少地方能够集合大海、沙滩、森林、温泉、海岛、天鹅湖六大吸引人的元素为一体呢?来那香山,一次体验个够!

  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
  那香海“钻石沙滩”的名称名副其实,这片沙滩富含生产玻璃的原材料石英砂,在阳光的照射下仿若沙中埋藏了钻石一般闪闪发光。表面的闪耀已是足够吸引人了,那香海的沙子却还藏有一番玄机。根据研究,沙中还富含钙、镁、钾、钠、锌等微量元素及丰富的磁铁矿物质,对于人体机能大有裨益。
  那香海的沙质细腻柔软,海水清澈蔚蓝,滩坡平缓,更因漂亮纹石而闻名遐迩,吸引了古今中外众多的文人墨客前来观光游览,比如苏轼、曹雪芹等,是非常具有文化底蕴的一处景点,值得一去。

  香海黑森林公园
  漫步在天然氧吧黑松林,正值夏季的黑松林树木葱郁,满眼都是充满生命力的绿意。让肺部充盈最清新的空气,全身的毛孔都在呼吸。那香海依托海洋与森林,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30000—60000多个,高于一般城市的200倍,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如此健康之处,实在是那香山景区的魅力之一。

  香海·森林汤泉
  香海·森林汤泉,又是一个十分有益于健康的去处。泡温泉是一件着实惬意的事情,而这里的温泉水又不仅仅只是温泉水,森林汤泉水内含丰富的长寿因子偏硅酸,偏硅酸具有软化皮肤角质、软化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促进骨骼生长、增强人体免疫力等作用。景区根据温泉不同的功能分了中医养生区、美容养颜区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注重养生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起来啦,泡走焦躁,泡走烦恼,泡走亚健康。

  香海鸡鸣岛旅游基地
  曾几何时,鸡鸣岛因为《爸爸去哪儿》这期节目声名大噪,节目里的鸡鸣岛因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鸡鸣岛自古以来被誉为“海中仙境,世外桃源”,可见其风景秀美程度历来备受好评。神话传说总是能为一处风景添加别样的神秘色彩,鸡鸣岛的传说是关于二郎神的。传说很久以前,二郎神奉命给海龙王送珍禽异兽,他挑着担儿,前面装着西域幼驴,后面装着北国雄鸡。为避凡界耳目,他便白天隐匿,夜间赶路。没想到因道路生疏,延缓了行程,在即将到达东海之际,晨曦己露,雄鸡一声长鸣,二郎神惊慌中折了扁担,一时收拾不及,便匆匆隐去。被扔下的雄鸡落海,化作鸡鸣岛,幼驴落海,化作海驴岛,两截扁担化作扁担石,两岛各有一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