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济南文旅交流中心-文旅城工作站暨 融创文旅城开业倒计时1周年盛典圆满揭幕

2020

/ 05/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9日晚,济南文旅交流中心-文旅城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济南融创文旅城开业倒计时1周年在融创文旅城展示中心举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文化和旅游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侯静、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裁兼济南公司总经理陈鹏、融创济南公司副总经理杨丽、济南文旅城项目总经理王福魁、融创济南公司东部片区总经理王邦宾以及来自齐鲁晚报、济南时报等76家媒体出席活动!

  当前,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在济南交汇叠加,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文旅产业作为助推城市发展的十大千亿级产业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作用愈发凸显,为协同自贸区发展,成立济南文旅交流中心-文旅城工作站,借助融创文旅城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多样的文旅产业形态和成熟的文旅运营能力,打造国际视野的对外交流新平台,提升济南文旅对外开放水平,增强“文化济南”对外交流影响力,提高济南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国际化大都市。

  融创文旅城是集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以近550万方体量,涵盖融创茂、融创乐园、大剧场、冰篮馆、滨河酒吧街、度假酒店群、韩仓河滨河公园等十大文旅业态,每一处业态,都开创一种体验式文旅生活潮流,填补济南东部世界文旅配套的空白。2021年5月29日开业后,文旅城将凭借强大的国际文旅资源、消费及人流吸附能力成为济南的城市新中心,每年可接待游客约2000万人次,届时,济南人民不必远行,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媲美世界的主题乐园设施、观看到来自世界的文化艺术表演,提高市民的文化参与和幸福感,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