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畅游山东|260条优惠政策 2020年“中国旅游日”山东活动精彩纷呈

2020

/ 0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评选认证标准体系暨2020年中国旅游日山东优惠政策及活动发布会于山东新闻大厦五楼新闻大会堂举办。省旅游推广中心主任于晓光在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旅游日”特色活动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各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策划2020年中国旅游日相关活动,全省共汇总148项活动,推出了260条优惠政策,营造山东人游山东、放心开心游山东的良好氛围。

  在特色活动中,滨州于5月15日-17日举办“飞阅滨州”山东省著名航拍/摄影师邀请赛,以“摄影+旅游”的方式拉开山东“中国旅游日”活动的大幕。

  枣庄台儿庄的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以“旅游+体育”的活动形式粉墨登场,5月17日早晨30名运动员现场开跑,其余参赛者于17日-19日内使用手机跑步软件(APP)记录并上传单次跑步里程即可完成比赛。

  烟台的莱州月季花节文旅嘉年华于5月19日启动,共推出“云赏月季花开”寻找最美月季游园赏花、“云享长寿康养”大型太极拳表演等八项活动。

  临沂压油沟景区在5月19日举办“云游压油沟”直播活动,配合沂蒙山歌表演等,文旅活动贯穿全天。

  济宁与央视(农业频道)合作,举办“美丽中国行,走进尼山圣境”晚会,研学、休闲等旅游资源融汇在丰富的文艺表演中传播到全国各地,将“中国旅游日”活动推向高潮。

  威海于5月19日开展“环翠旅游周”直播活动,连续七天以最新最热的直播方式推介景区、民宿、非遗等威海特色文旅产品。

  还有赏花采摘、登山健身、非遗民俗等百余项文旅活动,共同装点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中国旅游日”。

  据介绍,全省共推出优惠政策260条,其中,景区170条,酒店(饭店)36条,旅行社9条,文旅企业45条。“中国旅游日”期间,三孔、刘公岛、尼山圣境等百余家A级景区实行门票半价或优惠政策,部分景区还在旅游日当天进行特价年票售卖;众多旅游饭店、民宿实施让利优惠,在不降低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推出限时促销打折等活动。

  多个酒店与有关旅游企业合作,通过赠送景区门票或当地特产、小吃、餐饮美食券、加油卡等打造组合“优惠包”;多家旅行社联合景区推出“门票+车票”捆绑套票、增值服务等优惠或限时特惠。

  此外,全省共有1088家景区、多家酒店推出面向医护人员的免费或折扣优惠,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与谢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梦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