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图片新闻

八达岭长城3月24日起部分开放 日客流量将控制在1.95万人次以内

2020

/ 03/2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22日发布公告称,3月24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据悉,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景区将按照最佳承载量30%进行流量控制,每日八达岭长城游客流量将控制在1.95万人次以内,分两个时段实施实名制预约售票。
  据悉,八达岭长城景区自3月24日起,每日9时至16时开放。目前仅开放八达岭长城北六楼至南五楼半,按到场后的指定线路游览。八达岭长城其他区域以及水关长城、古长城、中国长城博物馆暂不开放。
  3月23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关注“八达岭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登录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网站或登录八达岭长城官方在线售票系统进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每日9时至12时30分、12时30分至16时两个时段分时预约。医护工作者、军人等享受免票优惠的游客也须进行网络预约。
  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提醒,游客到达景区前,须提前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健康码”,到达景区后,应主动出示“健康码”,在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在参观游览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严禁扎堆聚集,保持彼此1米以上距离。
  今年1月25日起,受疫情影响,为保障游客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八达岭长城景区暂停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