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美食交相辉映!”鸟巢”与”水立方”之间很养眼很养胃

2019-05-17 09:2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封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5月16日讯(记者 王封)观看文明巡游表演、品尝各类美食,体验亚洲文明的多姿多彩!今天上午,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亚洲文明巡游和北京亚洲美食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举行,“鸟巢”与“水立方”之间,顿时成了歌舞的海洋,美食飘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了解到, 5月16日至22日,亚洲文明巡游将在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各举行一场。亚洲文明巡游汇集亚洲各国特色文化,由“中华风采”、“亚洲风情”、“神州风韵”、“北京欢迎你”四个板块组成。北京亚洲美食节也持续到5月22日。

  在“亚洲风情”方阵,哈萨克斯坦的演员身着盛装,与志愿者互动,跳起了民族舞蹈

  柬埔寨巡游队的表演引人关注

  亚洲文明巡游的演出舞台设在“水立方”旁边,更显大气

  盛装美女与亚洲美食相映成趣

  盛装美女尽显中国古代建筑之美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