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女神节——开启泉城古装游园新玩法

2019-03-04 11:1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3月微风不燥春光正好,济南方特女神节翩然而至,点燃你的春日出游激情。女神节去济南方特与古装美女合影,畅玩精彩演艺项目,开启泉城古装游园新玩法!

  古装游园会,穿越时空,梦回千年

  阳春3月,济南方特将举行女神古装游园活动,古风爱好者身穿古装畅游方特乐园,唯美再现过去繁华时光,在古色古香的氛围里,朱钗罗裳的汉服淑女、环佩儒雅的谦谦公子结伴赏春,仿佛瞬间穿越了千年。

  看四大爱情主题演艺,体验感动瞬间

  除了帅哥美女古装游园活动,园区内古风演艺和经典古装传奇项目更是火力全开。全息AR Theater项目《化蝶传说》真人互动表演穿越时空,为你再现“梁祝化蝶”的生死契阔;经典民间传说《牛郎织女》MR电影技术,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于浩瀚星空目睹史诗般爱情传说;大型主题演艺《孟姜女》真人特技与建筑投影演绎坚贞爱情故事。

  玩转惊险刺激过山车,挑战身体极限

  天气转暖,正是外出游玩好时机,大型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除基础部位外全由木头拼接而成,32米高度俯冲、91公里时速,全程1300米,给游客朋友带来摇摆、震动与呼啸的极速体验,室内跳楼机《雷峰塔》,从高空40米极速坠落,体验“跳楼”刺激快感,还有《极地快车》《UFO》《海盗船》等项目等你来挑战!

  三月春光无限好,济南方特踏青季进行中,不要憋在家里,一起嗨玩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