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换种方式去旅游 七大主题十条线路解锁津城“工业游”新玩法

2023

/ 03/22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 工业旅游,是了解一个城市发展历史与地域特色的直接窗口,也是城市形象对外宣传的新名片。天津作为新兴旅游城市,正在以特有的文化和魅力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这里不仅有百年的历史,而且还拥有著名的企业和百年的传承。工业游是天津的另一张名片,它具有极高的科普教育功能,具有很高的感染力和趣味性。工业旅游也被称作“换一种方式去旅游”,这样的方式不仅满足了游览需求,还满足了大家对新鲜及不熟悉领域的求知欲。走近工厂,感受城市工业发展脉络,也是人们了解工业历史文化、感受时代发展步伐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天津国旅推出了众多工业游企业,为游客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业旅游体验,同时还在2021年和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了“探寻工业文明,镜见滨城发展”的主题线路,其中包含七大主题十条线路线:一、航空航天——大国重器线路;二、科技引领——智能智造;线路三、智慧港口——天津港海上之旅;线路四、绿色环保——低碳体验;线路五、滨城能源——大港油田;线路六、民族之光——津门老字号;线路七、百姓生活——美食美味。这些线路产品根据不同的行程可以从半日游安排到一日游,还可以进行两日游、多日游等。国旅工业游现在能够接待工业游参观的企业越来越多,在今年工业游项目上还新增了天津港口工业游、天钢工业游、及鲲鹏生态工业游等项目,未来还会根据游客的需求增加一系列高科技企业,此类工业游项目亦可在家庭日活动、寒暑期夏令营、亲子游等既有产品中,以丰富多彩、趣味性的形式,增加游客的吸引力。

  据悉,这些线路每条行程均配有专业人员安排,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天津国旅微信公众号了解线路信息、联系方式以及散客和亲子主题活动等相关内容。凡是通过活动报名的市民,天津国旅工业游项目将设置专人服务。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将结合企业自身的生产任务和时间来组织协调,一般情况需提前一周进行预约工作和个人信息的登记报备。另外,按照不同活动的需求内容,天津国旅还将提供交通车辆安排、讲解人员配备、定制化服务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