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 安徽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2020

/ 10/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10月2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济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通过文旅资源推介、旅游达人分享、心愿之旅抽奖等环节,为现场嘉宾上演了一场别具风味的安徽文旅盛宴。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了全省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并重点推介了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江诗意美景之旅、环巢湖休闲之旅、皖北历史文化之旅、多彩大别山之旅等安徽五大精品旅游线路;黄山市、合肥市、亳州市、宣城市(绩溪县、广德市)、淮北市、池州市、蚌埠市、安庆市、亳州市,先后推介了秋韵黄山游、养人合肥精品游、“天下道源、养生亳州”、徽州古韵的绩溪龙川、“天下四绝”太极洞、山水乡愁成趣的淮北、池州生态富“硒”游、融通南北山水蚌埠经典游、 “一柱擎天”的大爱天柱山等优质文旅资源产品。

  除了安徽省内的精彩推介,会上还分别邀请了两位山东的旅游达人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美好安徽,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表达,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你的美好之旅—安徽旅行心愿”有奖互动获奖名单最终揭晓,来自山东的10位幸运市民获得大奖并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安徽旅行心愿。活动现场还通过互动抽奖的形式送出了文房四宝、霍山石斛以及精品徽茶等安徽好礼。

  为保证山东居民省心、省力更省钱的出行,活动现场发布了全面的安徽旅游惠民政策,针对山东组团游、自驾游推出住宿及专列补助;为大众游客推出景区、新业态、酒店、民俗等优惠政策;以及面向医护人员、军人等特殊群体的相关优惠政策。

  推介会后,皖鲁两省参会嘉宾就加强文旅资源共享、产品体系打造和市场机制联动等方面展开了对接洽谈,达成了一些合作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