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蓝天白云下的草原盛会 第29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来啦

2020

/ 08/20
来源:

新甘肃

作者:

手机查看

1597908820427057113.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的甘南,绿草如茵、山花烂漫,这里即将迎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甘南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合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新平,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文涛共同介绍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是甘南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艺术盛会,也是全景展现甘南文化旅游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开发水平的重要窗口。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九届。

  本届艺术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合作市举办,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合作市委、合作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节会将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同期举办,其间将组织开展会晤论坛、签约仪式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琳琅满目的商品展览、色香俱佳的美食展销、热闹欢腾的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将于8月31日上午在国家4A级景区合作市当周草原举行。演出围绕红色文化、脱贫攻坚,通过《红色经典 永续流传》《脱贫攻坚 富民兴藏》《圣洁秘境九色甘南》《民族复兴 中华崛起》《吉祥草原 心手相连》五个篇章,再现长征精神的血脉传承、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及当地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

  10天之后,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就将正式开幕。热情好客的甘南儿女手捧洁白的哈达,诚邀四海宾朋、八方游客共同见证蓝天白云下的草原盛会,一同感受“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的无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