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江西“抗疫展” 邀您开启“云”端观展

2020

/ 08/2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龚云飞

手机查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龚云飞报道:自7月29日起,在省美术馆举办的“江西省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积极发挥了艺术宣传引导的作用,通过245件抗疫主题美术作品铭记江西儿女抗疫的艰辛历程,弘扬赣鄱人民齐心协力的战疫精神,生动展示战疫中的赣鄱力量,礼赞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时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据悉,观展人员中,既有亲历湖北的战疫英雄,也有参与一线防控的基层干部;既有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也有来自各大院校的老师和学生等。为方便各地群众观展,主办方搭建了线上云展厅,将线下场景在线上360度全景还原,在8月18日展览到期后,公众依然可以通过3D实景线上展厅和数字化展厅足不出户观看“云”端展览。

3D实景线上展厅

数字化展厅

  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中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刻、水彩、水粉、陶瓷、书法、篆刻等种类,以及沙画、漫画、剪纸、农民画、宣传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分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人心所向、无坚不摧,复工复产、有序重启,不负苍生、春暖花开等五个章节。

3D实景线上展厅二维码     数字化展厅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