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学生旅游大门票全免,江西今夏超给力!

2020

/ 08/2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年一度的暑假,宅在家里多无趣!江西开展2020年“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帮助莘莘学子暑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进行旅游惠民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拉动暑期旅游经济。

  优惠政策

  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可关注“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申领“云游江西学子卡”。

  学生通过“学子卡”经自行预约,游览参加活动的江西4A级以上收费景区免收大门票(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申领方式

  学生打开微信查找“云游江西”小程序,在小程序“首页”或“卡券”栏目点击领取“学子卡”,根据流程提示填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经审核完成申领。

  游览预约

  (1)学生不接受预约的视为放弃享受暑期免门票优惠政策。

  (2)学生申领“学子卡”后,可在“学子卡”页面的“景区预约入口”查看全省可免大门票的景区列表并点击相应景区的预约按钮完成预约。

  (3)完成预约后,系统将自行生成核销二维码,学生凭二维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已预约景区专用核验通道享受免大门票优惠政策。

  (4)学生需提前2天进行景区游览预约。活动期间,每个景区每个学生仅限预约1次,已预约但超过预约时间未核销的景区,预约信息将作废,可另选时间重新预约。

  (5)2020年“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学生游览预约遵从各景区实名制分时预约和景区最大承载量限流管理的相关规定。

  (6)使用学子卡预约景区时,可选择随行人员同时预约,随行人员需购买门票。

  核销方式

  参与活动的4A级以上景区开辟学生专用免票核验入园通道,依据“云游江西”平台提供的预约信息和核销二维码,对学生进行现场身份证核验及扫码核销后放行入园。

  据悉,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本次“全球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前申领“学子卡”的人数不断增加。快参与进来,卸下学习压力,细细品味赣鄱的大好风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