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长白山鲁能胜地绿色营销系列峰会济南专场举行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5日,来自山东省30余家旅行社及媒体考察团落地长白山鲁能胜地,针对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设施及产品规划展开了为期4天3夜全新的探索与发现。

  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是鲁能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文化旅游产业,打造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

  项目结合长白山资源优势,演绎“冰雪”、“民俗”、“森林”三大长白文化内涵,规划有四季运动区、长白原乡区、森林之声区三大主题分区和十大重点功能板块。每个分区均有一个功能核心,通过复合功能内环进行有机串联,构建出360度全域生态度假目的地。

  考察团在实地踏查了项目实际状况后,绿色营销系列峰会正式启幕。

  会议中,考察团对度假区的服务品质以及营销模式,分别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长白山鲁能胜地将联合济南市旅游行业翘楚,开启有景、有情、有温度、有生活的新度假方式。我们传递的不只是旅行中的美好风景,更是一座山的精神,一方水土的人文,更多细节将会渗透到每段旅行生活的日常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