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想飞就飞”! 春秋航班钜惠大礼包迎最后一天

2020

/ 07/2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自进入暑运,国内游复苏走热,成都、重庆、三亚等城市备受游客追捧,机票变得抢手。
  为迎接首飞15周年,春秋航空推出“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售价2999元起,覆盖了执飞的所有国内航线以及港澳台地区,自7月15日春秋航空官方APP上发售,销售异常火爆。“想飞就飞”礼包有效期从发售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最大特点在于“三不限”——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不限国内航线。
  同时,为服务旅客多样化需求,春秋航空不断升级“想飞就飞”礼包,从一次可兑3张机票升级为一次可兑4张机票,并计划加推儿童礼包,方便亲子出行。
  7月24日,首批使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的旅客,乘坐春秋航空主题航班抵达上海、三亚、石家庄、成都、重庆等地。春秋航空为乘坐礼包主题航班的旅客,提供优先值机服务,并在客舱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旅客互动。
  春秋航空介绍,此次主题航班中,使用纪念礼包兑换机票的旅客比例很高。尤其上海=三亚航线,目前上海飞三亚、三亚飞上海是使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兑换机票数量最多的两段。
  “我购买了春航¥3999元优选礼包,有30kg免费行李额,第一站选择来三亚,除了度假当然还要逛逛免税店,有了30kg行李额无需担心回程的行李问题了,”李女士告诉记者。
  7月以来,春秋航空开始密集开通国内航线,每个星期都会开通多个新航点,令旅客在国内的打卡城市进一步增加。从春秋航空APP可以看到,7月飞成都、重庆、三亚、西安、上海等热点城市的航班,“想飞就飞”纪念礼包机票兑换率基本达到100%,8月部分日期可兑换座位还比较充足,建议旅客提前到春秋航空APP预定机票。
  旅客可以为本人购买,也可以为家人和朋友购买礼包。如家人和朋友使用,只要在购买礼包后,将套票的券码和兑换密码交由家人和朋友,在7天(含)内在春秋航空APP-服务中心-券码兑换完成乘机人(12周岁及以上)的实名认证和兑换激活。兑换激活后,可在春秋航空APP账户-我的-优惠券-查看套票。
  使用套票也非常方便。只要在APP中,选择想出发的航班和日期,点击“搜索”查询航班,进入航班搜索结果列表页后,可查询当前航班是否可兑换,最后支付页面仅支付税费后即可。“每个航班限兑不少于20张,先兑先得。”春秋航空表示,国庆期间、热门航点等更要请旅客尽早兑换,尤其是国庆期间,只要飞一个来回,就能值回票价。春秋航空这款“三不限”产品一上线受到旅客们的热捧,有些套票已经售罄,余票已经不多,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抢购啊!
  据了解,春秋航空本次纪念礼包销售时间最晚截止于2020年7月27日,请注意购买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