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7月20日济南市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百部新片待上映

2020

/ 07/19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7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全市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目前,各影院正做好恢复开放营业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防疫物资,对放映设备进行了调试,对大堂、影厅、走廊等定时喷雾和擦拭消毒。

  前期以复映经典片和部分新片为主,但影市不缺大片,各影视公司目前以各种渠道发布了近百部大片,2020年下半年影市货源充足。

  中影公司20日起提供放映影片信息包括新片:《第一次的别离》;复映影片:《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战狼2》《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美人鱼3D》《捉妖记2》《风声》;另有待定档期影片:《流浪地球》《当幸福来敲门》。

  梳理各公司待映影片时,这些主流电影公司披露的项目,合计多达上百部,今年下半年的电影院大片依然充足。《唐人街探案3》是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影,但是否会在年内和观众见面,仍然是个未知数。张艺谋的《悬崖之上》已经杀青,葛优、雷佳音等主演的电影版《古董局中局》也等待着上映时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