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5万元有主了!广西八桂壮王城景区征集口号出炉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壮王城景区公开征集宣传口号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7号作品“在北纬21度遇见冰雪——八桂壮王城(冰雪溶洞)”博得头彩,独得5万元大奖。

  为展现新景区、新体验、新形象,挖掘景区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提升景区品牌知名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八桂壮王城景区于4月份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语口号。征集令发布后,征集邮箱里塞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邮件。“经公开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严谨细致的评选,7号作品 ‘在北纬21度遇见冰雪——八桂壮王城(冰雪溶洞)’从近3000条作品中脱颖而出,朗朗上口、特色鲜明、意境优美、让人过目不忘,得到网友和专家的一致认同,”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副总裁孔杰介绍,景区下一步将以此为口号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据了解,与特等奖同时公布的,还有“洞藏四季冰雪梦 城载八桂壮王情”“冰雪溶洞藏古今 八桂雨乡秀天下”“北纬21°的冰雪溶洞”“山水壮王城 冰雪洞中藏”“冰雪溶洞,让世界记住八桂壮王城”“一洞冰雪拥洞天 一城山水揽八桂”等优秀奖,优秀奖每人2000元。

  八桂壮王城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那岭乡,距离广西首府南宁市165公里,距离吴圩机场158公里,由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投资打造,是融合观光、休闲、特色溶洞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景区内溶洞资源丰富,被中国溶洞专家,中国地质专家公认为:“科学的世界、艺术的世界、童话的世界”。

  近几年,景区利用天然溶洞以原生态冰雪为主题,打造的一个近三万平米的冰洞,成为景区的新亮点,被誉为“南国四季冰雪溶洞”。借助洞内原有景观,结合天然冰雪技术人工造景,把天然溶洞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冰雪溶洞,有冰幔、冰梯田、冰乳石、冰花、冰挂、冰隧道等冰雪奇观。冰洞内常年保持零下5~8度,各种形态的冰雕琳琅满目,还有冰滑道、飞雪等互动项目,呈现出罕见壮观的南国冰雪奇观。目前,该项目被大世界基尼斯认证为全国最大的冰雪溶洞,游客无需到南北极,更不需要等到冬天,在中越边关就能摸得着真雪、真冰,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冰天雪地的感觉。此外,康养温泉、那田花海、那岭民宿等二期项目已在规划筹建。
  附获奖作品:
  特等奖:在北纬21度遇见冰雪——八桂壮王城(冰雪溶洞) 作者:张磊朋
  优秀奖:洞藏四季冰雪梦 城载八桂壮王情 作者:黄火圣
  冰雪溶洞藏古今 八桂雨乡秀天下 作者:卢杰
  北纬21°的冰雪溶洞       作者:絮国峰
  山水壮王城 冰雪洞中藏      作者:柳伟
  冰雪溶洞,让世界记住八桂壮王城 作者:王玉婷
  一洞冰雪拥洞天 一城山水揽八桂  作者:李张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