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江西举行“客来客往·云游江西”旅游推介会

2020

/ 06/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朱嘉明

手机查看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朱嘉明报道:6月12日晚,2020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前夕,江西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与会代表,省内主要旅游企业负责人,中央驻赣和省属主流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在“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赣州(瑞金)共话江西旅游发展,开启“心”游江西、“星”游江西、“欣”游江西、“新”游江西梦幻之旅。

  今年的旅游推介会以“客来客往·云游江西”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网直播的形式举办,并同步通过“云游江西”平台进行全省旅游线路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直播预售。

  推介会从文化江西、明星推介、直播带货、新业态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为扩大江西旅游的影响,今年的旅游推介会增加了一些特色活动,如设置了项目签约活动,省政府与携程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省12个相关县(市)人民政府与旅游项目投资方签订投资协议;在会上宣布成立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启动“印象·江西”短视频创意秀(第一季)活动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