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黄陂木兰天池景区恢复营业

2020

/ 04/1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作者:

袁莉

手机查看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袁莉)4月10日,黄陂木兰天池景区正式恢复营业。此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湖北丰太集团旗下薄刀锋景区、三里畈温泉酒店等已经陆续对外开放。

  黄陂木兰天池景区 喻志波供图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安全有序开放

  根据黄陂疫情防控指挥部《陂防指【2020】49号文》复工通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木兰天池景区按照复工要求,落实体温检测及入园流程规范,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据了解,4月10日至4月17日,该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持大武汉年卡、腾旅卡、湖北旅游年卡的市民可使用年卡。
  景区开园后,将分时段进行管控,同时每日进入景区游客量不超过2000人。所有游客入园时,均需核验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检票入园(电子码扫描检票)。

  春日景象 喻志波供图

全方位消杀保安全 “防疫”“赏景”两不误

  在临时闭园期间,景区积蓄力量,严格防控疫情,多项举措并行。为重新开放做好了充足准备,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消杀,切实做到全面彻底,无死角、全覆盖。

  工作人员组织消杀 喻志波供图

  天池索道区域消杀 喻志波供图
  景区呼吁,在游览过程中,请相互保持相邻游客1.5米以上安全距离游览,游览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巡回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
  此外,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及同行人员(一名)免门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