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八百里清江美如画 游客今起可船游“土家最美河”

2020

/ 04/1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白云

手机查看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云)“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悠悠龙船调,浓浓清江情。世界优秀民歌《龙船调》,将“妹娃要过河”的“河”——清江唱红了世界。
  4月2日,记者从鄂旅投旗下恩施大清江景区获悉,该景区于昨日宣布恢复对外开放,游客今起可乘船游览大清江。

  八百里清江美如画 景区供图
  清江,古称夷水,全长八百里,发源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齐岳山,流经利川、恩施、宣恩、建始、巴东、长阳、宜都等七个县市,在宜都陆城汇入长江,素有“中国最清江,土家最美河”之美誉。

  蝴蝶崖景点 景区供图
  恩施大清江景区全程乘船游览,自恩施市汾水河至巴东县水布垭,全长87公里,是800里清江最深、最美、最具原生态的河段。景区以峡谷俊雄、石屏垂立、壁画神奇、瀑布飘逸、土家风情著称于世。
  据景区公告,每日开放时间为早09:00之前(截止入园时间09:00),下午发班需要提前预约满30人发船。目前票价政策为成人票180/人、优惠票120/人。景区提醒,游览需提前预约船位。
  此外,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及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船票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天津市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家属凭身份证,享受船票免费;天津市民凭身份证,享受船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